贵港拼团购房11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惠州:3694套保障房今年建好 含公租房2200套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10:36

来源:

分类: 楼周刊


日前,惠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迎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稽查办主任王早生带队巡查。在座谈会上,王早生认真听取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完成情况汇报,并来到仲恺高新区15号小区与惠和居两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实地查看,入户了解公租房住户生活情况,听取基层市民的看法。

在巡查中,王早生对惠州积极推进保障房建设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在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惠州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建议惠州从保障房建设实际出发,合理调整,消化好现有的保障房。对正在建设的项目,注重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并举,真正把保障性住房建成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实际上,惠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在全省长期名列前茅。在今年7月份省住建厅对全省2013年度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通报中,惠州市就连续第四年被评为优秀等级。

据小编从市住建局获悉,据市“十二五”住房保障规划,全市需建设保障性住房27200套,近年来,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达到22694套,正在稳步推进着“十二五”保障房规划的预期目标。在整个2013年,广东省下达惠州保障性住房任务为3165套,全市实际建设保障性住房3245套,完成目标任务102.5%。此外,将在城镇稳定就业的人群和异地务工人员纳入保障范围工作上也取得进步,全年共有2449户家庭顺利入住公共租赁住房,为惠城区2271户承租公租房的城镇中等偏下和低收入家庭发放公租房租金补助522万元。另有56名在城镇稳定就业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入住惠城区公共租赁租房。

另据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省里下达的住房保障目标责任明确,全市新增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任务3694套,其中,公租房2200套,华侨农场危房改造1100户,城市棚户区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各394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3700套,其中公租房和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分别为2500套和1200套。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小编/张峰)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