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10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贵港如何应对保交楼?

发布时间: 2022-08-13 15:08: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市民中心是否建设?

目前贵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已搬至亿上国际汽车城1号楼新址办公,由于贵港市市民中心项目投资比较大,当前由于资金紧张等因素,现已停建。

文化艺术中心什么时候开工

从2021年初起,该项目由于后续的建设资金尚未落实,目前处于停工状态;项目后续建设根据建设资金落实情况恢复施工;在建设资金到位的情况下,计划在2年内竣工。

和平北路(布山大道至桂林路)施工

和平北路项目中的布山大道至金港大道路段征地拆迁量较大,因征地拆迁问题尚未解决,导致工投集团暂时未能进场施工。目前,桂林路至布山大道路段已进行东侧雨污排水管道施工建设。工投集团将继续积极与广汇公司以及有关管线单位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克服资金等方面的困难,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班加点加快推进该段道路施工建设,争取在10月份完成该段道路东半幅道路施工,以满足道路通车条件,方便市民出行。

天空之城小区项目情况如何

经市住建局核实,由于建设单位股东之间存在相关问题纠纷,导致该项目目前暂处于停工状态。市住建局对该项目的停工问题高度重视,多次联系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协调,督促其尽快落实项目复工复产。

贵港市顺祥府楼盘停工问题

针对顺祥府项目停工问题,市住建局已督促并约谈开发商尽快恢复施工,同时要求开发商做好解释工作。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跟进该项目进度情况。

广汇钰荷园4栋施工进度

经了解,由于开发商与施工单位对工程款支付问题存在争议,影响了施工进度。目前市住建局已组织双方成本部人员到住建局当面核对工程量,待核对结果出来后,才能安排复工。截止目前,广汇钰荷园4#楼主体工程已完工,外墙抹灰已基本完成,外墙漆已施工了一部分。

广汇钰荷园是否已停工?

7月28日,大V君前往广汇钰荷园工地现场探访,根据现场安保人员所述,广汇钰荷园处于停工状态。

8月1日,广汇钰荷园施工方贴出停工告示。

国家提出的保交楼,贵港如何行动?

8月1日,贵港市住建局公开征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细则的意见。如政策顺利实行,将有效地保护购房者的收房权益,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开发商能够支付工程款项,改善停工、延期问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港市港北区桂林路与民主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1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9955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