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21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平南碧桂园怎么样?打造平南人居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5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平南碧桂园怎么样?近些年来“自我”这个词火了起来,在年青一代,似乎人人都在向往着自由,想过上无拘无束的日子,虽然行为上没有绝对的自由,但心里却可以有更宽阔的空间,在现代忙碌的都市压力下,人们急需一个秘密基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平南碧桂园便因此顺势而出.碧桂园首引进来平 南,引入集团星系建筑风格,为平南人居美好而来,满足平南人民对好房子的所有要求。

QQ图片20220817094005.png

打造平南人居新高度

碧桂园进来平南,作为碧桂园深耕贵港第七盘,位于平南县平南镇二环大道8号,占地约80亩,引入集团星系建筑风格,新美学配套社区,营造星系示范区园林景观,打造城东智慧人居。

QQ图片20220817094045.png

立时代潮头 悦享城市繁华

碧桂园首进驻平南,打造宜居社区,约18000㎡花园面积,超8000㎡商业配套,商业配套、健 康跑道、篮球场等公建配套生活服务。

平南碧桂园,位于城东新区,拥有“四横两纵”的交通路网,离汽车总站、中心购物广场、通泰中央商务区均在几分钟范围内。

5.0智慧社区 居住更安心舒适

从毛坯1 .0时代、基础配套2.0时代、装修3.0时代,发展到了智慧生活4.0时代,碧桂园为平南而来,打造5.0时代智慧社区。通过人工智能与安防结合,打造“ 隐形管家”,实现社区内监控,云可视对讲、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入户门锁等人文化关怀设计,进阶新贵生活。

社区绽放生活活力

平南碧桂园研发的智慧景观大宅,保证满足您对家的所有需求。平南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星系产品代表作,集结30余位建筑大师匠心精铸,为平南人量身定做。社区少有的25%建筑密度,以点式布局楼栋,让每一户都能拥有景观视野,打造平南智慧社区领地,35%绿地率,少建两栋楼,居住更舒适。

QQ图片20220817094124.png

参考价格:价格5488-7188元/㎡

楼盘地址:平南县城东新区工业大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2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9955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