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16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贵港交投·御珑湾 新政策:封顶再供房,首付分期0利息

发布时间: 2022-10-18 16:1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贵港交投·御珑湾,怎么样?房子之于人的意义,绝不只是一栋遮风避雨的建筑那么简单,不仅寄托着人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渴望,同时也凝聚着大众的情感与审美,因此买房置业也逐渐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头等大事,可如何才能买到心仪的房源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推全新楼栋,楼层随心选

在售楼栋:5#、6#、7#、8#、11#

在售户型:114、129、136、156、122、135

在售均价:5300元/㎡

微信图片_20220728103804.jpg

丰盈配套


休闲运动

项目北侧毗邻贵港市12万方贵港市体育中心,集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演艺活动、会议会展、旅游、健身、购物、餐饮、户外主题乐园等配套内容的大型场馆综合服务平台,满足贵港市人民精神文化需求。


人文艺术

项目与(约)11.5万方的贵港市文化艺术中心仅一路之隔,由群众艺术馆、科技馆、大剧院三个建筑主体及配套商业、车库构成,未来将成为文化活动阵地和城市建设景观标志性建筑。

市政为邻

项目位于港北区市政的核芯区域内,港北区区政府行政中心及税务总局等政府主要职能部门为邻,城市便利出门即享,开启港北高配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923143744.jpg

繁华商业

项目1-3KM范围内涵盖恒大商圈、万达商圈、园博园、马草江公园等多个繁华商圈,车程短揭幕城芯繁华生活。项目自持沿街商铺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


箐英教育

项目引进品牌教育机构阳光幼儿园,周边汇集金港小学校区(荷城二小)、荷城二中及贵港大学城等优质教育资源,全龄目送式教育资源,铸就菁英未来。


地理位置

贵港交投·御珑湾位于贵港市迎宾大道与荷城路交汇处,荷城路、金港大道和迎宾大道三大主干道环绕,出行便利。项目东临艺术文化中心,西临金港小学,北临体育中心,毗邻港北区行政中心,占据港北政务、文化、体育三大中心核心位置,地段坐享其成。周边环绕荷城二中(在建)、万达广场、港北区人民医院、马草江公园、博物馆,5生活圈即可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923143725.jpg

优质医疗

项目自带社区医院,距离二级综合医院--港北区人民医院仅1KM,沿迎宾大道向南1.8KM即是贵港市妇幼保健院;居于此,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让父母安心享受生活,保护全家人健康无忧。


项目雄踞城市核芯处,拥享政治、文体艺术、教育、医疗、商业等城市醇熟配套,坐享区域利好,未来的保值和增值潜力巨大!

微信图片_20220923143748.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贵港市荷城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1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