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22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文澜府怎么样?港北芯|准现房|邻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1-30 17:2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设计,现如今市面上的优质户型都是一辈又一辈的人们亲自住出来的,无论是舒适度还是通透感,全部都是现身说法,阳光城文澜府结合这一代代的人居精华融入自身造城理念,打造贵港阳光城文澜府,匹配适合城芯的理想品质家。

微信图片_20220723164406.jpg

城市主轴 繁华荟萃

港北之地,贵在基脉。阳光城文澜府紧邻迎宾大道,接驳高速路口、桂林路、荷城路、布山大道,通达全城。荟萃万达广场、文化艺术中心、贵港体育馆等商业问题配套,执掌城市繁华盛景,高品质生活享受。港北区人民医院,健康医疗设施,呵护全家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723164458.jpg微信图片_20220723164502.jpg

繁盛学府 诗礼齐家

天生文脉,人杰地灵。阳光城文澜府毗邻木兰河小学、荷城初中,自规划幼儿园、四点半学堂,给孩子优越的启蒙教育,厚重的人文气息熏陶出众多智识精英,指引着一代又一代的成才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723164514.jpg

双园画卷 生态雅居

繁华城央,公园静里。阳光城文澜府拥享新民公园(规划中)、木兰公园(规划中)双公园资源,承载贵港生态宜居功能,家门口的自然画卷,尽享负氧离子的无染呼吸,站在阳台之上,揽公园盛镜,颐养身心舒畅。

微信图片_20220723164522.jpg微信图片_20220723164518.jpg

配套升级 品质人居

社区内规划四点半学堂、社区幼儿园、会所泳池、阳光跑道、公共会客厅等配套,配套升级贵港人居生活,打造居住标杆。

高拓户型 学府美宅

舒适的人居空间,是生活品质的保障。阳光城文澜府精心匠造约95-125㎡高拓展户型,空间跟随家庭成员的成长定制,成就一生之宅,约6米景观阳台,居高揽园,涵养自然格局。

微信图片_2022072316453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贵港市港北区迎宾大道和桂林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3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