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8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贵港最新认定89所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在你家附近吗?

发布时间: 2020-11-30 17:53:50

来源: 贵港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好消息!

贵港最新认定89所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

在你家附近吗~

对重新评估认定第四批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名单进行公示的通.png

(官网截图)

  11月27日,广西教育厅发布文件,对重新评估认定第四批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名单和2020年新认定的第二批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名单进行公示,确定686所幼儿园为自治区级多元普惠幼儿园,涉及在园幼儿约11.5万人。  

1.webp.jpg

  什么是多元普惠幼儿园?

  多元普惠幼儿园是指符合各地幼儿园布局规划,由社会组织、国有企业、优质公办园、个人等多方力量按国家和自治区办园标准举办的,接受政府补助,实行政府指导价,参照同类同等级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收费,提供公益性、普惠性服务的非营利学前教育机构。

  普惠性幼儿园收费如何?

  普惠性幼儿园因享受政府资金扶持,收费不能高于公办幼儿园的1.3倍

  

2.webp.jpg

  广西鼓励民办幼儿园申报多元普惠幼儿园

  近年来,广西创新模式,大力发展多元普惠幼儿园。凡是认定成功、达到自治区一星级以上的多元普惠幼儿园,广西将按照在园幼儿数给予生均每学年200元的补助,并在盘活资源、购买服务、减免租金、派驻公办教师、培训教师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今年,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桂教基教〔2014〕14号)精神,我厅对2017年认定已满三年的多元普惠幼儿园进行重新认定。经幼儿园重新申报、县教育局认定、市教育局初审、我厅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南宁市青秀区明日之星幼儿园等657所幼儿园为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贵港部分(89所)

89.jpg

(图片来源于| 广西头条NEWS)


责任编辑: guiganglpw3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