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20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彰泰·十里江湾 | 珍藏一座城市的骄傲!

发布时间: 2023-01-11 16:13: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a89dd57e348f65014bcd6afb6069bb7.jpg

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随着时代的变迁,贵港以现代化都市目标快速发展,迎来了国际化的跃变,自治区政府同意新建南玉高铁增设预留贵港南站,城市多条桥梁和公路的规划建设如火如荼,无缝接驳主城区;投资超16亿的贵港航运枢纽二线船闸主体完成封顶,将激活郁江两岸经济,带动新港芯发展。

fcd5b8bad4c2d117f7f4ef82f27f504.jpg

贵港郁江两岸综合整治项目,是贵港打造全国“园林城市”的重大民生项目。可想而知未来的郁江两岸会成为贵港的新地标,将会是每一个贵港人的骄傲!


11.jpg

彰泰·十里江湾就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江景雅居,紧邻郁江南岸约6.5公里唯美江景,居住在此出了家门就到网红滨江公园。周边四大生态公园环绕,成为城市跃变下的超级红盘,让每一个席位都能成为人生的骄傲。


贵港市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郡新城。位于广西中心地带,面向粤港澳,背靠大西南,稳步进入千亿级别。城市发展至今,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众多商业、酒店等多元业态以令人讶异的速度被纷纷植入,一座新的城市中心就这样诞生,并日趋凝聚繁华,担当一座城市的都会封面。


2a159b395136ce404f70f73605e3c81.jpg

一条郁江,一泊南湖,一座滨江公园,以郁江为核心开发的港南,务必会成为整个贵港炙手可热的地段。同时此处还是城市发展规划新中心片区,可以想见,彰泰·十里江湾已成为贵港“新外滩”的繁华中心。


2f9d1f02d9aa1e92eb6751bc22b52b8.jpg

当前,无论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还是区内地产,江景已成热门话题。南宁江景房均价突破3万+,柳州、桂林的江景房价格常年稳居榜首,其中头排江景更是一席难求。

微信图片_20220716094759.jpg

在此趋势下贵港江景房蓄势待发,头排江景席,价值必将猛涨,一房难求,拥有城市“自然资产”,才能坐享资源价值飞升。这就是为什么贵港的人们正以整个圈层搬迁的形式,迁入郁江南岸的原因。

而占据港南核心区域的彰泰·十里江湾,以新中式江景典范头排江景TOP系,微距瞰江约80米纵深中心景观,成为港南最值得收藏的江景雅居。


当然除了城市发展红利与地段优势,彰泰·十里江湾本身的优势也不容小窥,首创十字户型,户户瞰景,别人艳羡的风景,将成为你日常的生活背景。

03c7379e38905bb90a648c30d68eb14.jpg


外享郁江约6.5公里最美江景线,内拥项目近7万㎡东方园林逸境,草木葱翠,站在阳台上,欣赏春意盎然的季节。出门一步既享江湾江景与绿色鲜氧环境。

b9d106cc4e9d6662b30a671ab8a053e.jpg

彰泰·十里江湾,让生活从不止于生活。融自然于生活,不负郁江湾畔天赋,掌繁华与静谧,探寻纯粹生活美学,以独特的优势成就贵港改善优选,成为人生中一份独特的骄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贵港市港南区西江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