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10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应该怎么买房,我懂了!

发布时间: 2022-07-15 15:13:03

来源: 楼盘

分类: 楼盘导购


2022年上半场已结束,贵港市的“期中考”成绩也随之发布

2022年一季度贵港市本级共27个项目取得32张预售许可证和3张销售许可证,老盘加推仍为2021年新增供应主力。2022年一季度贵港市本级共计1个纯新盘拿证开售,为顺祥府项目。

综合近三年供应数据来看,2022年季度相较于2021年同期有所增长,但与因疫情而停止了一个月发证的2020年同期想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000.jpg一月供应量,获证数量占比60%

纵观2022年季度新房入市数量,按月份来看,1月为上半年供应峰值,新增供应面积28.09万㎡,其中新房住宅供应占比约96%,共计2221套。1月同时也为获证数量的一个月,共计领证21张,在一季度中占比60%。

02.jpg物业类型情况分析:住宅占比增加、商业、车位供应占比下降

度上涨10.08%。非住宅类型供应量有增有减,其中商业供应量为223套,同比去年下降38.57%;车库供应量为1523套,同比去年下降16.18%。

222.jpg商品房新增供应5项目

按新增供应面积统计,凯旋国际供应面积为市本级,然后是盛世天禧项目和盛世铂悦府项目。

2022年年季度新增供应项目

333.jpg市本级一季度获批35张许可证,其中中心城区共计28张,4627套房源。分区域来看,港北区仍为市本级中心城区供应热点区域。

4444.jpg

港北新区共计11个项目获证,共申领13张证,预售总面积达14.51万㎡,供应量165套。在一季度的新增供应中,盛世铂悦府、碧桂园交投·中央上城等项目为贡献主力。

城西片区共计7个项目获证,共申领7张证,预售总面积达11.89万㎡,供应量1957套。其中凯旋国际六期、七期地下室车位贡献了不少供应面积,其余皆为老盘推新,分别为万豪丽城·公园大道、金科·博园府、交投荣和·观园悦府西江学府·蔷薇花园辰光、中梁璟园。

城北片区共计5个项目获证,共申领6张证,预售总面积达11.93万㎡,供应量1120套。顺祥府首次拿证便贡献了3.12万㎡的新房,其次是盛世臻山府项目和嘉天下项目。

港南区共计2个项目获证,共申领2张证,预售总面积达2.59万㎡,供应量229套,分别为彰泰·十里江湾项目和水岸铭都项目。


责任编辑: 9955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