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7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鑫炎·梧桐院 江山双景美宅,人居范本,全龄多园林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7-24 17:2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鑫炎·梧桐院 怎么样?人的本质就是群居,群居的生活里每个人都会为去思考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生活、喜欢什么样的生活,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虽然只是嘴上说说,心中难免会被所形容的生活投入上几分期许,在每一处理想家园的背后总有着专属它的独特。

0933233472005.jpg鑫炎·梧桐院位于桂平市江北新区桂金路,紧邻城市发展轴。距黔江仅200米,与绝美江景毗邻。项目总占地286亩,总建筑面积115万平米,小区共有39栋高层建筑,分为四大主题景观组团,拥有4500㎡幼儿园、37000㎡风情商业街、立体生态景观园林、社区卫生站以及社区服务站等配套;周边覆盖有规划建设中的桂平市体育中心,人民医院、新行政中心,与大藤峡旅游景区仅2公里距离。是一个集购物、休闲、教育、文化、居住等城市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智慧新城。

1706539003544.jpg鑫炎·梧桐院将“智慧城市”的概念引入了社区,以社区群众的幸福感为出发点,通过打造智慧社区为社区业主提供便利,精心配备多种智能科技,实现智能门禁系统、可视化对讲系统、社区云监控、车辆自动识别、WiFi覆盖重点公共区域、速递易,倾力打造智慧社区。同时,利用花园、广场等景观与社区沿街面的结合,打造出了兼具活力氛围、绿化氛围、居住氛围的城市界面。通过社区的智能化配置,建筑物与自然生态的有机融合,打造现代智慧社区,为浔州人民开启人居新时代。

周边设施:医疗:慈城镇慈湖人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宁波江北口腔医院、保华内科诊所、洪塘街道洪塘村卫生室、郑同彬口腔诊所、洪塘口腔。宁波银行数行(江北支行)。商业:宁波市亚虎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西北门、中旅商业管理有限公行)、银亿海德商业中心-停车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0元/㎡

楼盘地址:江北新区桂金路北郊加油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9955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