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24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2023年贵港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公布!涉及甘化花园、荷城新苑...

发布时间: 2023-02-20 11:41: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老旧小区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改造、焕新,一直是市民们关心的重点民生问微信图片_20230220113734.jpg

最新消息,贵港市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任务清单

正式出炉!

今年将计划改造15个小区,楼栋143栋,将惠及居民3081户。

预计6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这些老旧小区将,“旧貌换新颜”!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ed7475cf58d7ec9d2154d8bbf20f8c92.jpg

1bb9ab469abb1ddd34b35f32da74d744.jpg

540b7d640ef5b5b09aad54bd38e26649.jpg


建筑物及附属设施改造:屋顶改造、建筑外立面改造、楼道改造等;


环境及配套设施改造:道路改造、给排水工程、供电线路、绿化改造、路灯照明、停车场、停车棚、化粪池、消防工程、康娱设施、充电桩、供气工程。


微信图片_20230220114033.jpg

城市进程发展迅速,市区内老旧小区数量庞大,近年来随着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许多市民的居住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让我们期待今年这些小区的华丽蜕变!


责任编辑: Hxxx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