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8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贵港体育馆哪个楼盘户型好,靠近学校近的?

发布时间: 2023-10-26 16:0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贵港【 亿 善 和 城】楼盘加推 7#96,104,116-133㎡,单价4988起

【亿善和城】位于贵港市港北区桂林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木兰河小学斜对面)

【亿善和城】83-120㎡高拓户型,独立电梯入户,贵港唯一独特核心筒,尊享近似一梯一户的高贵私家电梯厅私密空间,并得到更阔绰的8.6米南北户间距,比市场常见的6.5米多2.1米,更宽的南北户间距,更好的采光与通风,更私密的隐私保护。

【亿善和城】依托城市发展红利,配套完善:优质教育(2022学校分配为木兰河小学及荷城中学)、体育中心、木兰公园、新民公园、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万达广场、恒大影院、港北区人民医院,一应俱全,高档宜居,是自住、投资最佳;  优质教育,保驾护航。项目自配12个班幼儿园,木兰河小学、荷城小学、荷城中学近在咫尺。

【亿善和城】 紧邻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金港大道、桂林路、郁林路,轻松出门,畅通全城;到达动车站、达苍硕高速,轻松通达全国!


责任编辑: lu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