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5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港南【鑫雅苑】3980买现房,百亩大盘,楼下就是幼儿园-小学-初中

发布时间: 2024-01-27 14:1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城投鑫雅苑】是广西贵港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贵港城投集团”)开发的,项目位于江南大道与同济大道交汇处东南角,是贵港港南科技园新生活配套区的核心,是目前港南城区的重点发展方向。 总占地面积179500㎡(约269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绿化率为35.1%,规划建设住宅5692户,停车位6474个,是贵港在售项目zui大规模的楼盘。项目采用点式围合布局,整体错落有致,这样布局拉宽楼间距,保证开阔的景观和视野,而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一方面大大提高了采光面和通风度,另一方面 在家就能近观远眺,将全城景致尽收眼底。


楼体外立面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是古典对称和现代简约的完美结合。该风格区域**的挺拔竖向线条、强调对称、干净利落、大块渐成的风格,金字塔状的台阶式构图形成强烈的视觉感受和独特的韵律感,表达了高端阶层一直追求的高贵感,摩登的形体又赋予古老的、贵族的气质,代表了一种向上的欣欣向荣的力量。营造出一个低调、奢华、艺术的精英社区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127141605.jpg

责任编辑: lu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