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15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打开高中对面【西江悦府】 2999元/㎡起,政府监督实施 ,购房权益有保障

发布时间: 2024-04-14 12:5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西江悦府经济适用住房

申购资格温馨提示


符合《贵港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购条件的人员

符合《贵港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购条件的人员,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具有贵港市本级三区城镇常住户口(含符合安置条件的军队人员)或在我市本级三区城镇居住工作三年以上(含三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已婚家庭或年龄25周岁及以上单身人员;

◆无房或现住房人均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含)以下;

◆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市统计局向社会公布的上年度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

符合《贵港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准入条件的人员

城区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属贵港市城区户籍;

◆申请人与共同申请人之间有法定的赡养、抚养或扶养关系,包括申请人及

配偶、子女、父母等;

◆家庭人均年收入符合市人民政府公布的中等偏下收入困难家庭条件。

新就业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具有我市城区户籍,大专以上学历;◆毕业不满五年(以毕业证书为准);已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本人及其共同申请人在就业区范围内无私有房产且未租住公房或廉租住房;

◆家庭人均年收入符合市人民政府公布的中等偏下收入困难家庭条件。

进城务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非贵港市城区户籍的,须具有就业地暂住证;

,已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已连续工作一年以上;

◆家庭人均年收入符合市人民政府公布的中等偏下收入困难家庭条件。


经市委人才办、市人社部门核定为高层次和创新创业人才

(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正式公布的名单为准


◆从贵港市外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以调动、挂职、交流等方式到我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工作,且具有副处级以上职务,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

◆近3年以来(从申请之月起往前推算)到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订2年以上正式劳动(聘用)合同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列入我市定期发布的《贵港市创新创业人才认定目录》的重点企业中层以上并签订了5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人才。

◆非一至四类对象,但因工作需要,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批准入住的人才。


责任编辑: lu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