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20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京贸·山语城临街商铺·执掌繁华,迎接财富商机

发布时间: 2022-08-31 15:3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京贸·山语城商铺怎么样?或许是受农耕时代的影响,我国人民自古以来对不动产就有着一种莫名的执念,“存钱不如买铺”的说法也一直在人们口中盛行。事实也确实如此,如今通货膨胀严重,货币贬值可能就在一夕之间,相比于银行存款,商铺更能实现财产保值,收益也更加丰厚。

00.jpg

京茂山语城项目是由广西京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贵港开发的第三个项目,整体绿化率达35.28%,项目打造约74-114㎡的1+2房、2+1、2+3房产品,户户三面采光,保证最佳的通风采光效果。周边无建筑遮挡,保护业主家庭隐私的同时可一览城市宽阔美景。社区内根据生命每个阶段需求的静态/动态运动量数据指标,量身打造三色活动空间,满足3-80岁人居活动娱乐需求,并且配备4大智能云服务——智能停车场、智能云住宅、智能云监控、智能云服务,24小时保卫家人的安全,让业主住得更放心!致力打造“好品牌、好产品、好品质、好环境、好服务”的“五好”社区。

微信图片_20220713100309.jpg临街商铺·执掌繁华

京贸·山语城 临街商铺·执掌繁华超高层高 业态多元买一层 享受三层!5000元/㎡ 抢实景现铺,约28-60㎡金港大道上临街旺铺热销中

咱们首先要看的是地段,位于贵港市西环路与金港大道交汇处东北角,旁边就是万达广场配套强硬,周边全龄优教环绕金港幼儿园、达开实验小学、荷城中学、达开高中多所名校位于港北教育中心优质教育资源环绕5公里内畅享优教。妥妥的老城核心,发展时间已久,以项目为圆心,客户群体多且稳定,商铺人气无须担心。

微信图片_20220713100404.jpg

  商铺和住宅不同,基本没有刚需急迫的烦恼,所以相比当下盈利,未来的发展前景明显更重要一些。虽然如今已经是全民投资的时代,但其实绝大部分人们并没有敏锐的机遇嗅觉,即使稍有了解也是半道出家,并不精通。而普通人想要将财富升级,跟着大品牌走就是唯一的出路,名满天下的集团必然是比个人更具投资经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贵港市西环路与金港大道交汇处东北角(燕赵汽配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9955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