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21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交投荣和·观园悦府怎么样?天赋稀贵宜居大盘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5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交投荣和·观园悦府怎么样?科技迭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以至于人们对于生活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房子不再是一栋简单的建筑,而是成为一路奔波后最温暖的的港湾,是理想生活的载体。交投荣和·观园悦府当下置业热点,以生活为本,打交投荣和·观园悦府,探索人居新高度,述说美好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713105238.jpg  交投荣和·观园悦府位于贵港市港北区城西园博园板块迎宾大道与西南大道交汇处东南角,是贵港生态宜居板块。项目占地约173亩,容积率3.0,总建筑面积37.8万㎡,项目规划打造为贵港城区生态宜居的品质居住大盘。规划有贵港恒温泳池+室外泳池的双泳池全能泛会所,约7万㎡的新亚洲社区景观花园,约5700㎡的邻里社区商业,丰富的儿童游乐设施、健身设施等,同时配备社区公立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20713105309.jpg

观园悦府项目用地分A、B两地块,总占地约143亩,总建面约27.2万m,由25栋高层住宅、及1栋业主会所、1栋幼儿园以及社区商业合围而成,小区配有室内室外双泳池、儿童游乐场、幼儿园、园区慢跑道、全人车分流系统等生活配套,是集住宅停车、商业、文化教育及文体娱乐等为-体的高端居住社区,也作为荣和集团深耕广西27年、30多个标杆项目的专业积淀终极版,建成后将成为引领贵港城市新人居标杆大盘。

微信图片_20220713105254.jpg

项目定位为新- 代城市上层品质社区,采用简约新亚洲的风格,建筑造型别致雅观。约7万m的新亚洲景观园林,融入荷城文化和自然山水元素,打造自然传承/文化传承/友邻和睦的园林造景,联合社区外多重景观有机融合,打造鲜活绿氧生活。

项目位于城西园博园板块核芯,紧邻迎宾大道,车程可快速通达贵港各大繁华商圈,生活购物便利:毗邻名校达开中学、港北二中、达开实验小学等名校:片区景观资源丰富,尽享园博园、两大湿地公园生态资源,景观视野良好:

广西本土龙头房企,27年开发经验,连续6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的荣誉称号。拥有30万南宁业主,擅长打造高端品质住区,产品品质获得广大业主认可,口碑良好,与千亿国企交投集团强强联手,以观园悦府再现高端“悦”生活风范,谨献荷城。贵港首个“恒温泳池+室外泳池”的双泳池社区,科学分区,全龄尽享。配备私人会所,集健身、娱乐、交际3大复合功能,多方位满足居者需求,让生活惬意与尊容。产品囊括四房、五房产品,精心打造98-143m2 (建面)舒居户型以25%的超高拓展率,打造N+2百变户型,满足家庭成长周期中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大尺度开间,世家风范,以“悦”生活定义理想人居;

微信图片_20220713105259.jpg【交投荣和·观园悦府】国企实力  今年10月交房!1万元购10万元产权车位(建面约)98-143㎡高拓美宅  国企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 ,顶级泳池实景圈粉全城,单价4142元/m起,在售1,2,1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贵港市港北区迎宾大道578-2号(园博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2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9955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