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7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京茂·苏园怎么样?120米宽景园宅 销傲全城

发布时间: 2022-09-05 16:0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京茂·苏园怎么样?九月已至,楼市当中一年最重要的日子如约来临,作为房地产的传统项目,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的重头戏,尤其是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上半年整体销量不算可观,所以想赶在这段黄金时期重振旗鼓的项目也不在少数。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407.jpg

苏园项目位于贵港市港北核心行政广场板块,中山北路与郁林路交汇处,项目总计占地约76亩,总建面积25.5万方,绿化率30%,容积率4.0。小区建筑整体为围合式布局,整个项目规划有9栋高层住宅,1栋2层商业,1栋4F幼儿园。

苏园整个小区的风格采用的是新中式建筑风格,使得整个小区建筑群体更加富有现代时尚气息,给人感觉非常简洁、大气、典雅、沉稳。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442.jpg

小区设施:景观配套:2万㎡苏式园林,荟聚廊桥、凉亭、叠石、雕艺、林木再现苏式园林钟灵毓秀之美

户型优势:宽阔舒适,多功能设计,可灵活改造空间,满足一家三代人共同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503.jpg 学校配套:周边2km范围内中学有民族中学、圣湖中学、荷城初级中学、一德中学等;周边规划小学有中山小学、中学有荷城三中(预计2021年建成招生),目前项目学区划分为郁林路小学(每年学区划分根据贵港市教育局学区划分信息为准,不作为购房承诺);小区内也配套有1栋4层的品牌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447.jpg

 交通配套:① 项目周边道路路网规划超前,建设成熟,可以快速通往贵港各个地区,号称城北交通小枢纽。西侧就是贵港市行政商贸轴线中山路,中山路双向

8车道,由南到北把港北行政中心、港南快速连通、到达贵港高铁很近;南侧和北侧为桂林路和郁林路,以及布山大道、荷城路等城市主干道,可以快速抵达迎宾大道上的贵港市体育中心和文化中心、


区位图:位于贵港市港北核心行政广场板块,中山北路与郁林路交汇处,项目总计占地约76亩,总建面积25.5万方,绿化率30%,容积率4.0。小区建筑整体为围合式布局,整个项目规划有9栋高层住宅,1栋2层商业,1栋4F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458.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88元/㎡

楼盘地址:贵港市港北区中山北路与郁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1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9955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