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拼团购房5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亿善·和城,文体圈|双公园|书香门第

发布时间: 2022-09-06 15:3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时间的齿轮缓缓滑到九月,楼市进入了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时刻,“金九银十”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月的第一个周末,不少项目都蓄势待发,想要在初期就拿下“高地”,所以基本是各显神通,价格一降再降,捡漏福利层出不穷,正巧这两日天气正好,温度下降,微风不燥,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大可出门走走瞧瞧,说不准就有相中了的“梦中情房”!

微信图片_20220716142519.jpg

亿善·和城,高品质文化大成

说到亿善·和城大家都不陌生吧,和悦大境 人文大城.亿善·和城占地约201亩,文体中心圈学府公园大城。以“和文化”筑建和谐人居温情社区,注重邻里一家亲,致力打造一座人文和城,以人为本,读懂居住的信仰!该项目用地面职约201亩,学府公园大盘,王牌户型约83-120㎡高拓户型,南区9栋高层,北区19栋高层(项目鸟瞰图见下图)

1.jpg

文体中心圈,成就一个新贵港!

地段!地段! 还是地段!!

1、体育中心,城市的核心焦点、价值高地;

2、港北新区,贵港发展最热门的区域,集政治、经济、商业、教育、医疗、文体艺术为一体,畅享政府重点发展之价值红利;

3、项目尊享文体核心圈量级配套,一应俱全,超速发展,贵港市的高档住宅区。亲善人居,和美大城,启幕贵港和谐人居新典范。

4、项目横跨桂林路与郁林路之间整个地块,占地约201亩,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属稀有核心地段的方正大盘项目,吸引众多开发商争抢,亿善置业最终夺冠,强大实力的体现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906152815.jpg 

【量级配套 超速发展】

项目依托城市发展红利,配套完善:优质教育、体育中心、木兰公园、新民公园、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万达广场、恒大影院、港北区人民医院,一应俱全,高档宜居,自住、投资 。

微信图片_20220716142628.png

【学府环伺 教育直达】

优质教育,保驾护航,项目自配12个班幼儿园,木兰河小学、荷城小学、荷城中学近在咫尺。购房增值黄金规律:学(教育)、铁(地铁)、商(商业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238.png

【便利交通 畅通全城】

紧邻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金港大道、桂林路、郁林路,轻松出门,畅通全城;10分钟到达动车站、达苍硕高速,轻松通达全国!

项目携手中国物业百强TOP4-雅生活品牌战略顾问,28年物业服务经验,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以先进的科学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高品质社区环境维护,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助力房产增值保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港北区桂林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桂林路小学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8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